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底广东再无代课教师:过考试转公办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1: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2010年底广东再无代课教师:过考试转公办教师
今年32岁的张春苑已当了15年代课教师,听到可以参加“代转公”招录考试,笑逐颜开

  拍摄时间:9月9日下午4时

  拍摄地点:兴宁市石马镇洋门八一希望小学

  图片故事:今年32岁的张春苑已当了15年代课教师,听到可以参加“代转公”招录考试,笑逐颜开:“感谢政府对我们代课教师的关怀,我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力争转为公办教师”

  目前全国有中小学代课教师44.8万名,其中广东省就有52185名;另一方面,全省超七成县教师月薪低于公务员。中小学代课教师问题和教师工资福利待遇偏低问题,已经严重制约广东省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昨日上午,全省解决中小学代课教师和教师工资福利待遇问题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上公布以下方案:经济发达地区将于明年底前解决代课教师待遇低问题并逐步解决入编问题;经济欠发达地区于2010年年底前,采用录用、培训、转岗、辞退四大具体措施,解决代课教师问题。省财政还计划每年拿出10多亿元,用于解决代课教师和教师工资福利待遇问题。文/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符信、云永先 摄影/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李冲、黄佑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