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托福考试写作十大高分句型:插入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7:45   无忧托福网

  第十, 插入语。一种独立成分,与句子的其它成分一般没有语法上的关系,大都是对一句话作一些附加说明或解释。它通常由一个词、一个短语或一个句子构成,位置较为灵活,可置于句首、句中或句末,一般用逗号或破折号与句子隔开。   

  Eg: Computer, an indispensable part in our life, has brought us great conveniences.  

  电脑,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Eg: College students, lacking social experience, are easily cheated.  

  大学生,没有社会经验,容易上当受骗。 

  有了这十大句型,写作还有什么可怕的呢?只要你多多练习,熟练掌握这些句型并灵活运用到写作中去,想要在雅思或托福写作部分得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分数将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行动起来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