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江07年高考录取7月7日起至8月20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5: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今年,我省招考部门首次开通高考24小时网上咨询服务,考生和家长可随时登陆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就高考相关问题进行咨询。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时间从7月7日起至8月20日结束,分六个批次录取,即提前批、本科一批、二批、三批、高职(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考生在7月8日后每天18时左右开始,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黑龙江教育信息网、市话160人工台等渠道查询。

  据了解,今年全省各级招考部门都将通过网上、电话、现场三种方式,为考生提供咨询信访服务,全省统一咨询时间为6月13日至8月31日。其中,7月7日至8月31日期间不休节假日。网上咨询每天24小时受理,电话和现场咨询时间为每天9:00~11:30,14:00~16:30。(记者:王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