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高考录取有三大变化 详细日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8:55   扬子晚报

  今年录取政策三大变化

  今年提前批次高校录取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7日,其中体育类、艺术类民办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8至23日;普通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6至21日;普通类第二批本科院校的录取时间为7月22至27日;普通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民办、独立学院等)为8月6日至11日;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为8月12至18日;普通类第一批高职(专科)院校8月15日至20日录取;普通类第二批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21至26日;有关高职(专科)院校的后期补录工作将另行安排。今年我省的招生录取政策基本稳定,仅有以下几点与去年有所不同:①将公办本科院校的师范专业放在提前录取批次。②体育类和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艺术类实行平行志愿。③对民办本科学校、独立学院录取新生在寄发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增加寄发录取信息确认表。

  今年高校招生工作实行“学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的录取体制,即: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参加体检、5门科目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并符合调档要求的考生,由高校在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提出调阅考生档案比例,并根据其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确定的录取规则,按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总分,或按语文、数学、外语和专业选科4门总分,或按5门科目总分排序,决定考生录取与否及所录取专业,并负责对未录取考生的解释及其他遗留问题的处理。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向高校投放合格生源电子档案。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仍放在镇江,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