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昔日高考理科状元成美国斯坦福博士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5:50   温州日报

浙江昔日高考理科状元成美国斯坦福博士生(图)
林赛华在清华大学图书馆。

  本报讯 2001年以总分696的高分夺得当年浙江省高考理科状元称号的林赛华今又传喜讯,他被美国斯坦福大学录取,并成功申请到全额奖学金,下月将赴该校电子工程系攻读博士。

  林赛华毕业于温州第十五中学,当年被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录取,2005年9月,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攻读硕士学位。今年6月8日,他的硕士论文在答辩中,全票通过,5位评委教授还一致认可并推荐为优秀硕士论文。在清华大学读书期间,林赛华多次获奖,2002年、2006年均获清华大学综合优秀一等奖学金,2005年获清华大学优良毕业生,2005年获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学术新秀称号。

  美国斯坦福大学是一所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第5名的明星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第一。(记者:丁欣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