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岗位二:工程技术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30   扬子晚报

  热门岗位二:工程技术类

  HR资讯 由于城市建设的步伐加快,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不断上升。但是该类岗位应聘要求的突出特点之一就是需要较高的学历,大多为大专及本科以上。此外,英语及计算机软件的应用也是求职者必备的技能。由于工程技术人员在工程项目中处于非常关键的地位,因此用人单位在招聘时会对求职者的综合素质进行充分的评估和考核。而学历、工作经验、实际工作能力是左右最终能否录用和将来收入的决定因素。

  入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独立工作能力强,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工作热情、主动;薪资高的岗位一般要求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外语和计算机水平良好。

  薪资指标 一般职位:1500-3000元;高等职位6000-8000元。

  职场推介:DCS系统工程师 主要从事发电厂、核电厂、冶金、石化等大型制造行业的生产过程控制系统的设计、组态、调试及现场服务工作。随着现代控制理论和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DCS这一特定时期的过程计算机系统,正面临着诸多重大的变革与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