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岗位四:信息系统技术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30   扬子晚报

  热门岗位四:信息系统技术人员

  HR资讯 IT人才的需求量仍有增长空间。随着技术的发展,信息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不断缩短,计算机专业的技术人才也要适时更新自己的知识,高端计算机人才在劳动力市场上还是很吃香的。

  入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能负责计算机系统维护以及软件的安装、调试及维修。薪资高的岗位要求能掌握FLASH、FIREWORKS、DREAMWEAVER、VC++6.0等软件,熟悉软件开发工具,掌握SQL语言。

  薪资指标 一般职位:1500-2500元;高等职位:3000-4000元。

  职场推介:游戏测试员 我国的数码

电子游戏产业正以每年60亿美元的速度上升。虽然我国电子游戏产业还处初级阶段,但各大企业之间竞争激烈,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王文)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