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岗位三:财务会计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30   扬子晚报

  热门岗位三:财务会计类

  HR资讯 目前市场上财务管理类职位竞争异常激烈,高端人才千金难觅。伴随着长三角地区外商制造型企业的投资力度加大,具有丰富专业经验和精通外语的工业会计师更是奇缺。

  入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能负责成本核算、往来核算、审核凭证、增值税申报等工作。薪资高的岗位要求有会计师职称;精通财税政策;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历。

  薪资指标 一般职位:1500-2500元;高等职位:5000-6000元。

  职场推介:出纳 出纳在公司、企业中承担的作用便是管理公司、企业与银行相互之间的现金进出,并协同会计一起对公司、企业的资产负债情况、利润情况、现金流量情况进行分析。作为企业的“管家”,通过对企业的资金运作、周转进行一次次核算,实现对企业资金安全有效控制和监督。经过一定的专业历练和外语培训后,其职场

竞争力会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