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中英语教研会:高考英语作文分量将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3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昨日在厦门举行的福建省第三届高中英语新课程教学观摩研讨会透露出来的信息是:高二学生不要再对英语作文掉以轻心了——两年后的高考,英语作文很有可能比现在更有“分量”。

  由省普教室主办、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厦门二中承办的这次研讨会,首次把英语写作定为主题。

  英语老师们说,目前高中英语写作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学生要么单词量不够多,写不出来;要么单词量够用,但却不知如何表达,写出来的往往是“中文式”的英语。

  为期两天的研讨试图解剖这只“麻雀”。

  据了解,

福建省现行的高考外语试卷中,纯写作部分在150分中占了25分。不过,昨天的研讨会说,从目前先行高中新课改的省份的高考试卷来看,英语作文的“分量”只会加大不会减少。(记者:佘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