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08年高考将招收40名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09   潇湘晨报

  湖南大学2008年将招收40名高水平运动员,包括田径15人、男子篮球8人、女子篮球4人、定向越野7人、男子足球6人。

  符合教育部及考生所属省份有关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办法的报名条件者可报名;其中报考男子篮球、田径和定向越野项目原则上需取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女子篮球和男子足球项目需取得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证书。

  湖南大学昨日还公布了该校的自主招生政策和计划。自主招生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28日。只要是高中阶段文化成绩文、理科分别位列年级前20%的学生;具有创新、发明、文学、语言或某学科等方面特殊才能的学生;高中阶段在思想道德品质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受到地市级以上政府表彰);高中阶段在“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中获得优胜者等,符合上列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报名申请。

  2008年湖南大学共招艺术特长生25人(其中湖南省文艺特长生17名)。(记者:胡力丰 通讯员:李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