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08高校艺术类招生 报名填诚信高考承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49   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消息 大连市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从12月13日开始,到18日结束。昨天,大连市招生办对2008高校艺术类招生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报名要填诚信高考承诺书

  大连市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从12月13日开始,到18日结束。招生办提醒考生注意报名时间,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考生均须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所在高中统一组织报名。往届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应届职业高中、中专学校毕业生及外省市回户口所在地报名的考生直接到区市县招生办报名。考生报名时要携带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应届毕业生持高中学籍证明,往届生和其他考生持最后的学历证件。

  考生报名时需签写《辽宁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诚信高考承诺书》。辽宁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分为美术类、音乐舞蹈类、戏剧影视艺术类、广播电视艺术类等四个类别。

  辽宁省域内所有普通高等学校的艺术类专业招生,除沈阳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外,属统考范围内的专业均须采用省统考成绩,按省统考成绩录取。沈阳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在我省统考范围内的专业,必须在省统考合格考生范围内组织校考。

  辽宁省艺术类统考专业总成绩满分为400分。全国文化课统考将于2008年6月7日起举行,考生持居民身份证、文化课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辽宁省2008年将实行“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高考科目设置方案。“3”指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包含政治、历史、地理三科内容;理科综合包含物理、化学、生物三科内容。四科总分满分为750分。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