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08年高考将首次在考点设置手机屏蔽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39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12月12日,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为了打击违纪作弊、维护考风考纪,我省将采取省、市、县(区)按比例出资的方式购置手机屏蔽仪,安置在全省2008年高考考点及考场,预计两个考场安放一台。

  据了解,手机屏蔽仪具有强大的电磁信号干扰功能,能阻断考场内外非正常的无线通讯联系,是有效防范手机违纪作弊、维护良好考风考纪的手段,将为营造公平公正的高考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目前,我省已在成人高考和研究生统招考试中使用手机屏蔽仪,均取得了理想效果。

  另悉,我省2008年高考考生预计将超过40万人。(记者:李文亭 实习生:章永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