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08年高考艺术类考生按五大类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17   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 瑶)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2008年高考,我市艺术类考生分五大类报名参加统考。

  据悉,凡报考艺术院校(系科)的考生,须于17日—21日到区县(自治县)招办设置的报名点参加普通高考报名,领取 《艺术院校招生专业考试报考证》,再持报考证到各考点或招生院校办理专业考试有关手续。

  根据市招办安排,艺术类考生按五大类报名参加统考。报考音乐类的考生1月15—16日到西南大学报名;美术类考生1月3-4日到四川美术学院报名;影视类考生1月13—15日、舞蹈类考生1月10—11日到重庆大学报名;广电编导类考生1月10日-11日到重庆邮电大学报名。

  凡我市统考涉及到的专业,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高校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直接使用我市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专业考试。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考生可参加招生学校单独组织的校考,校考的考试科目、考试内容、计分标准、评分办法由学校确定,并在招生简章中向社会公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