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08年高招美术专业统考14日起报到16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0: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省考试院获悉,江苏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统考将于2007年12月16日在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和盐城工学院六个考点同时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按要求办理报到手续、参加考试。考生于2007年12月14-15日,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交费凭证到指定考点报到,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报到地点与专业考试信息确认地点相同。美术专业统考于2007年12月16日进行,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凡是错过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逾时不予补考。(沈考宣 张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