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8高考生不得单独缴报名费 须全校一次缴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2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省高招办公布2008年我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办法,要变动报考信息必须在明年4月15日修改,考生在缴纳报考费时,不能单独缴费。

  信息修改4月15日截止

  据介绍,报名点(学校)组织考生于2007年12月20日至25日网上报名或由考生自行网上报名,填写考生资料。

  各学校要成立考生信息审核小组(可由校领导、纪检部门及各班班主任组成),在网上逐个审核本校考生的信息。如发现错误信息,可通知考生修改,然后再次审核。各校必须确保本校考生全部报名并通过审核;在核对本校报考人数、个人资料准确无误后,提交全校考生的报考信息。

  已通过学校审核的考生资料不能修改,只可查询。如通过审核的材料确实需要修改,在网报结束后,由考生本人写出申请,说明理由,县(区)招考办审查并签署意见(盖章),设区市招考办审批更正后汇总交省高招办。基本信息修改截止于2008年4月15日。

  如果学校提交全校考生的报考信息后,还要求加报考生,须等网上报名结束后,由各级招办审核批准,采用传统报名方式增加。

  考生不能进行单独缴费

  考生网上报名截止后,省高招办在网站(gaokao.jxedu.gov.cn)上发布缴款通知,12月29日至30日,以报名点为单位缴费。各学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缴费通知书,凭通知书在省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缴纳本校所有报名考生的报名费。各校必须一次性缴齐本校所有考生的报名费,否则银行拒收,考生个人不能进行单独缴费。(记者:邱佩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