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称08年高考时间不因端午放假而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2:09   新闻晨报

  记者林颖颖

  晨报讯 昨天,教育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明确表示,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科目时间不变。

  官方网站消息称,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8日。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为: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6月8日上午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考外语。个别省份因高考科目设置有所不同,考试时间将延长至6月9日。

  在国务院办公厅18日发布的部分假日时间安排中,明年高考时间(6月7日和8日)正好在端午节的3天假期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