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2008年计划招收飞行学员2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21:2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21日电 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2008年招飞工作近日正式启动,南航计划

  在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200名,招收范围包括广东、广西、河南、湖南、湖北、新疆、辽宁、黑龙江、吉林、海南、北京。

  根据南航2008年招飞工作计划,南航招飞报名工作将于本月陆续在南航各招飞点开始进行。2007年12月24日至28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所属学校报名。面试时间为2008年1月7日至20日。具体要求和实施办法将于近期在网上公布(http://job.csair.com)。(记者:陈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