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艺术类招生咨询火爆 勿忘两次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6:34   新闻晚报

  2008年本市部分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咨询会今天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举行,上海大学等27所高校参展。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勿忘还需进行两次现场确认。

  上午的咨询会现场人气爆棚,大部分考生都由父母陪同前来。记者注意到,考生咨询的问题多集中在各高校专业招生人数、往届考分、总分折算办法等方面。其实,这些问题基本上都可以在考生人手一本的相关报考指南中找到答案。工作人员表示,相比之下,对于艺术专业本身的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内容更应受关注。

  此外,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后,还需进行两次现场确认。第一次为今年12月28日至31日,网上报名成功的所有考生均须按规定到有关区、县高招办办理文化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取得14位高考报名号。

  第二次时间为明年1月5日至6日,报考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表演类全市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须再次前往选定或指定的专业考试试区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考试费。选择上海大学考点参加美术类和编导类统考的考生,确认时间仅为1月6日一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