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运动体育专业高招办法出台 运动健将加6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昨日出台,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这两个专业招生主要面向在役和退役的优秀运动员以及规定的运动训练专业项目二级(含)以上运动员,实行以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招生。具备一级运动员、一级武士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其文化考试成绩可在原始分基础上增加30分;具备运动健将及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其文化考试成绩可在原始分基础上增加50分。据了解,全国有66所高校招收“运动训练”专业,38所高校招收“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