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重庆市自主招生高校新增西南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教委获悉,全国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大学又增加了9所,我市西南大学名列其中。各高校的自主招生选拔将集中在12月底和明年初。

  按照教育部公布的明年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高校名单,全国共有68所高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北大、清华以及在渝高校重庆大学等名列其中,考生可通过登录各高校网站,查询招生条件和选拔方式。明年新增的9所自主招生高校分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大和长安大学。至此,在渝自主招生高校已有2所。

  西南大学相关人士表示,该校自主招生方案尚在制订中,完成后将及时通过媒体公布。(记者 何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