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自信是艺考面试成功的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8:29   新浪考试

张峻宁:自信是艺考面试成功的关键(图)
《五星大饭店》的男一号张峻宁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央视热播节目《五星大饭店》的男一号张峻宁近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回顾了自己艺术高考经历,也给了今年要考艺术高考考生很多好的建议:

  张峻宁:最开始接触艺术是在小时候,自己很喜欢音乐,参加了合唱团,爸爸妈妈也很支持。后来进入中学,就进了音乐特长班。由于自己对音乐的喜爱,一直把上海音乐学院作为第一志愿,去参加考试的时候,发现上戏也在招生,就一起参加了报考。最终选择上海戏剧学院,是因为感觉表演对自己来说还是个未知的世界,很想去尝试。

  艺考生们现在一定在辛苦的准备考试,想到几年前的这会,我也在不停的准备。面试有台词、表演小品等等,这些对于我来说很陌生,因为完全没学过,只能靠几个学表演的朋友帮忙准备了个台词段子就去参加考试了。我的感觉参加艺考还是自己的准备最重要,初试完后老师对大家就有个印象了,后面就需要更多努力,考试的很多环节是即兴的,可能没法去做具体的准备,这时候个人的表演天赋也比较重要。在面试的复试里分组即兴演小品,三试时更多的考核是自己诠释心情和状态,我的经验是不管当时有多少人在场,一定要调整好状态,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老师看,表演得越创新,越有意思越好。

  自信是成功通过考试的关键,不管是抽到什么题,不管多少人在看着你,需要立刻进入状态,很自信的把自己表演做到最真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