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警察学院公安类专业08高考将全招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38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福建警察学院了解到,福建警察学院2008年的招生计划已经上报,不出意外的话,今年该校招生最大的一个变化是公安类专业将全部招收本科生,不招专科生。截至目前,福建警察学院尚未接到公安部的停招本科生的通知,2008年考生还是可以报考福建警察学院公安类的本科专业。

  “我是2008年考生,想报考福建警察学院,会不会受影响?”昨天,在看到广东某媒体一则“全国警校今年将停招本科生”的消息后,不少考生和家长纷纷来电咨询。据《北京晨报》报道,消息发布后,公安部于当天紧急澄清:目前公安院校教育体制改革还在初步酝酿阶段,没有形成正式方案和文件,也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北京晨报》称,公安部的声明称,该报道中关于“废除警察学历教育”“中国公安的学历教育要寿终正寝”“借鉴‘美国模式’”等提法很不准确。

  另外,来自各方面的消息称,目前只有部分院校停止招收本科生。福建警察学院是我省2007年新升格的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我省唯一一所公安高等学府。昨天,该校倪副校长表示,目前尚未接到公安部的正式通知,省教育厅已下达该校关于编制2008年招生计划的通知,今年福建警察学院计划扩大本科生的招生规模,公安类专业全部招收本科生,不再招收专科生,非公安类专业实行本专科兼招。今年的招生工作将照常进行,如有变动将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