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术类统考敲定时间 168所校考院校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11:28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大河网-河南商报报道:(记者 丁亚菲)昨日,省招办公布了艺术类统考详细考试时间。

  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时间为3月1日,个体测试考试集中在3月4日~24日。其中主考舞蹈、器乐、声乐的郑州考生考试时间分别为3月4日、8日、15日。

  播音与主持艺术类考生1月17日~22日进行初试报名及考试。其中,郑州考生可在1月29日12点以前报名。美术类等专业的报名和考试时间也已公布。

  另外,省招办还公布了2008年拟在豫招生的普通高校艺术类校考的院校名单,中央美术学院也在名单显示的168所学校之列。其中,中央美术学院等20多所高校将在本校内组织考试,其余高校的考点集中在郑州24中、郑铁6中、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等。

  可登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查看详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