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考部门提醒:高考补报名家长不能代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4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家龙 实习生熊琳)“我的孩子报考传媒类,怎么报名?”“孩子已经办了大学退学手续,想继续参加高考,怎么办?”昨日,记者在武昌区招生考试办公室看到,前来咨询高考补报名事宜的家长络绎不绝。

  据了解,今年我省武汉和黄冈首次试行广域网网上报名,上次错过报名的考生,可于本月5日至8日到所在区招考办补报名。

  咨询中,不少家长称,孩子学业繁忙,一些往届生不在武汉补习,报名能否由家长代劳?对此,招考部门特别提醒,因为今年首次实行网上报名,需要对考生进行现场摄像,考生还需对报名登记表上的信息进行校对和签字确认,所以考生必须本人亲自前往报名,上交所有证件的复印件,现场会有专门人员为考生指导服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