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09年新高考方案有望08的新学期后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2:0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昨天有消息称,新高考方案可能会在春节后的新学期开学后出炉。

  所谓的新高考方案指的是2009年高考——2009届高中毕业生在2006年秋季入学时,开始高中新课改,由于此次课改在某种意义上是具有“革命性”,所以,高考方案也将发生改变。

  几乎在2006年秋季开学开始,教育部门开始新高考改革方案的调研研制,确切的消息是,目前2009年高考改革方案制定已接近尾声,具体方案可能会在春节后的新学期开学后出炉。

  【新闻链接】

  “影视表演”考点

  在厦门演艺学院和福师大

  本报讯 (记者 佘峥 田家鹏)昨天省高招办公布的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考点中,福建师范大学和厦门演艺学院均有设置“影视表演”考点,那么,报考“影视表演”的学生到底要到哪所学校参加专业统考呢?

  省高招办昨日针对本报的疑问,答复说,如果是纯“影视表演”专业,要到厦门演艺学院参加考试,但如属于主持类的艺术表演,则要到福建师范大学考试。(记者:佘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