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800多考生参加南航“招飞”初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1:13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昨日(10日)至今,中国南方航空接连在海南儋州中学和海南中学举办2次“招飞”体检,共有800多名高中应届毕业生参加体检,154人通过初检。初检合格者还将于近日赴广州复检。

  今年南航的“招飞”对象是年龄为16至20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限招男性,文理兼收。学校按招飞条件推荐并经南航体检中心体检,在体检、政审合格的情况下,再结合其高考成绩择优录取。

  今天上午记者在海南中学艺术活动中心看到,来参加“招飞”体检的学生们排成长队,很多学校专门派出带队老师,率学生来参加体检。几个带队的老师彼此交流说,招飞行员的体检很严格,患有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腿形不佳、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慢性肠胃道疾病及口吃等均不符合飞行员招收条件。大多数学生都难通过视力检查和形体检查,有个学生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就是因为后背有块骨头凸出来了,被无条件淘汰,令带队老师很遗憾。

  南航“招飞”海南片区负责人说,今年有意报考飞行员的考生和通过初检的考生都比去年翻了一番,考生身体状况比预料的要好。尤其是海口地区的考生报考飞行员的热情极高,今天有630多名高中应届毕业生从海口各校集中在海南中学参加体检。(南国都市报/记者许欣实习生龙少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