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8高考美术专业统考将于19-20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40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将于19日、20日进行,我省美术类统考生达到13565人,比2007年增加3522人,净增35%,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此次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由福州大学承办,分为福州、厦门两个考区,其中福州、三明、南平、宁德四个市的考生在福州考区参加考试;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五个市的考生在厦门考区参加考试。福州考区共设铜盘小学、铜盘中学、湖滨小学、茶园山小学、福州大学怡山校区五个考点;厦门考区共设梧村小学、滨东小学、槟榔小学、槟榔中学、厦门九中、大同小学六个考点。

  要提醒考生的是,美术类专业考试报到时间为1月17日8?押00-17?押30、18日8?押00-14?押00,福州考区考生在福州市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怡山校区子兴教学楼前报到,厦门考区考生在厦门市厦禾路137号厦门市思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到。

  另外,福州考区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gaokao.fjedu.gov.cn)查询考点分布。(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