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创意设计类自主招生冬令营18日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20   每日商报

  本报讯 今年是浙江大学首次进行创意设计类专业专项自主招生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浙大采用了冬令营的形式来选拔学生,并招收创意设计类的理科生。

  据了解,2008年浙大将就创意设计类专业(包括建筑学、工业设计、数字媒体等三个专业)共招生约140人,其中20%~50%为自主招生预录计划。报名申请已于日前结束,全国共有200多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选拔。为选拔出适合就读的学生,学校决定在1月18日举办专场冬令营活动,设置了培训、笔试、面试等环节。学校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的考查内容重点还是创新思维与设计表达能力及审美素养,冬令营期间也不会进行绘画和文化课测试,学习能力以高考成绩为准。

  据悉,初选结果会在网上公布,随后寄发预录确认函。而获得创意类设计类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高考录取时可以优惠30分,以预录确认函的认定为准。(见习记者:张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