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育厅网站开通“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0:05   中国教育报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开通了“阳光高考”(gaokao.fjedu.gov.cn)信息服务平台,高考考生可从该平台中获取准确的招生政策和招生信息。

  福建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是该省的教育门户网站。“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是教育厅网站提供的在线服务之一,是发布各类招生信息如招考快递、高校章程、特殊招生、招生简章、高考政策、院校信息、国家助学政策、历年资料、网络咨询、出国留学、阳光直通车等的专门平台,其目的是让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及时准确地查询高考及招生信息。

  据介绍,该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将做好各种特殊类型招生资格、条件、程序的公开工作,在完善各类招生考试成绩发布系统的基础上,提供包括研究生、普招、专升本、成人高等教育、五年专、港澳台侨、预科生、来华留学等学生信息查询,并建立中职和普通高中电子学籍查询系统。同时,启用招生网上答疑网络平台,为在闽招生院校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和高效率的服务。(本报记者 龙超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