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兼收专业介绍之人力资源管理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59   中国教育报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是人力资源的生产、开发、配置和利用等环节的总称。有资料显示,21世纪我国急需的人才有八类,人力资源管理位列其中。相关权威部门对人才需求趋势的调查也表明,近几年来社会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一直处于持续、大幅度的增长中。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专业课都与数学有关,因此对数学成绩有较高的要求。

  新闻学

  未来几年我国的新闻传播业将快速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较大。但随着国内新闻传播业的迅速整合,对新闻人才的需求也会逐步提高“门槛”。有志于报道天下大事的学生,无论你是学文还是学理,都可以报考这个专业。(记者:陈雅丽)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