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校新增29个本科专业 均获准今年起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贾林娜】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经审批确定的2007年度增设或调整高校专业,本市12所普通高校共新增本科专业29个。这些新专业将从今年开始招生。新增专业中,除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的城市规划专业为5年学制外,其余专业学制均为4年。

  今年本市高校新增本科专业为:中国民航大学信息安全、机械电子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天津科技大学对外汉语专业;天津工业大学汉语言、表演、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化学、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应用化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天津农学院水利水电工程、林学、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天津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天津工程师范学院财务会计教育专业;天津外国语学院会计学专业;天津商业大学应用化学、食品质量与安全、酒店管理专业;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城市规划、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日语、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