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31高校新增69个本科专业 08年开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01   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07年度增设或调整高校专业的审批结果,四川省31所高校(包括独立学院)共新增本科专业69个,将从2008年开始招生。其中,川北医学院和成都医学院的预防医学专业为5年学制。2008年省内高校新增的69个本科专业包括:西南民族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雕塑、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西南交通大学的对外汉语、物流管理专业;电子科技大学的核工程与核技术、信息工程专业等。(记者:涂诗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