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高考重庆卷英语词汇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5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牟晓晖) 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重庆卷)英语科考试大纲词汇表,于昨日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www.cqzk.com.cn查询详细内容。

  2008年成人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统考科目复习考试大纲也同时颁布,考试继续使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和考试中心2007年1月颁布的复习考试大纲。但在专科起点升本科政治科目复习考试内容中,新增“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相关内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