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招飞范围扩大选拔合格全部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空军招飞工作局北京选拔中心获悉,今后,华北地区空军大学生招飞范围扩大,教育部注册的所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本科二年级学生均可报考,军队委托地方高校定向培养的国防生正式列入空军招飞的招生范围。

  据介绍, 华北地区有137所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校,除北京、天津10所音乐、戏曲、美术不适合招飞高校外,共计127所院校学生可报考飞行员。目前,空军已在华北地区54所院校进行招飞,今年再增加73所普通院校。

  据悉,今年华北地区招收大学生飞行员数量不限,招飞选拔合格者全部录取。符合条件者可通过多种形式向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报名:2月23日至3月30日期间,报考者可拨打电话010-67165790(北京选拔中心计划科),010-66911705(北京选拔中心值班室),13263380029(朱参谋)报名或通过发送Beikzfzx@tom.com(标明招飞报名)报名,或直接到北京、石家庄招飞检测站报名。

  没有参加过招飞初检,直接参加招飞全面检测的大学生,可在3月11日下午到石家庄检测站报到参检或3月30日下午到北京招飞检测站报到参检,检测采取单项单科淘汰。

  北京站招飞全面检测日程安排表

  序号 地市 上站人数 报到时间 检测日期

  1 北京 52 3月18日 3月19日

  2 北京 60 3月19日 3月20日

  3 初检合格大学生 63 3月20日 3月21日

  4 一次上站大学生 3月30日 3月31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