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新开两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3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获悉,该学院新申报的广播电视编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获教育部批准设置,并从今年开始招生。

  据了解,该学院艺术类各专业初步计划招生365人。美术类专业有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方向30人)、艺术设计专业(平面设计方向30人)、广告学(广告设计方向60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60人),初步计划共招180人;音乐学专业初步计划招45人;舞蹈学专业和舞蹈学专业(舞蹈艺术经营方向)计划各招20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计划招100人(以上计划数以各省招生办下达计划数为准)。

  据该校招办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新获批准招生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加试报名工作正在首都师范大学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6日。 2月27日初试,28日复试。(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