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08年5所院校新增17个专业开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46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2月25日消息:今年考生报考我省高校又多了些专业可以选择。记者今日从教育部公布的《教育部关于公布2007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了解到,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琼州大学、海南大学三亚学院5所高校新增17个本科专业获批,自2008年开始可以招生。

  据了解,海南大学新增专业有生物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动物医学;海南师范大学新增专业有对外汉语、舞蹈学;海南医学院新增专业有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琼州大学新增专业有社会工作、小学教育、艺术设计、物理学、生态学;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新增专业有社会工作、音乐表演、动画、应用心理学、软件工程。以上新增专业修业年限均为4年。

  新增专业今年是否有招生计划?针对考生关心的问题,记者今日从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招生部门了解到,新增专业教育部已经批准,学校也已经作好了新增专业的开课准备,但国家下达给学校的总招生计划要等到四月才能正式确定公布,所以包括新增专业在内的各专业招生计划目前还未确定。“考虑学生可能对新增专业不了解,报志愿的人不多,浪费了名额,所以学校还需要根据生源组织该专业点老师做进一步研究。”海南大学招生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周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