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3月6日可进行高考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1: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王菁、倪少娥) 昨日,记者从东莞教育局获悉,符合条件未能及时报名参加2008年高考的考生以及需要兼报文、理科考试科目的2008年术科考生,可在3月6日进行补报名。

  据了解,凡是符合报考条件但确实因故而未能参加普通2008年高考和“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以及符合单考单招条件、未参加报名的考生,均可在3月6日参加补报名。

  各考生需在指导下认真填写完报名表的各项信息,然后由老师带队,于3月6日携带身份证等报名资料前往东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电脑室完成预报名、确认报名、摄像和交费等手续。

  另外,已经报考了2008年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等的考生,如果需要兼报文、理科等考试科目的,也可以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学校加意见并盖学校公章后,由各学校汇总,于3月6日前上送东莞教育局考试中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