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起空军招飞只收应届生 首次在新疆设检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1:24   都市消费晨报

  记者昨日(2月28日)从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了解到,空军招收飞行学员今年起将对往届生关上大门,并首次在新疆设检测点。

  兰州选拔中心有关负责人说,自2008年起,招收飞行学员只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男生,不再招收复读生。按照报名规定,应招对象年龄为16至19周岁 (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必须是有新疆正式户籍和所在学校正式学籍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未婚,不得兼报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这位负责人说,2008年新疆招收飞行学员文理兼收,为减轻新疆学生负担,今年3月下旬将首次在乌鲁木齐市设检测点。

  今年空军集中选拔录取,将打破以往各省份招飞任务数额限制,按空军划定的文化成绩分数线实行全国排序,择优录取。文化录取分数线与往年相比有较大幅度提高,今年在新疆招收的新生高考成绩要在新疆三本线以上。此外,招飞生源范围取消文理科比例限制。(记者:沈祖啸 通讯员:吴善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