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批次招生校105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23:32   《北京考试报》

  据了解,考生在报名时同时填报志愿。联合招生录取工作分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一批预科和第二批预科进行。考生按录取批次填报学校志愿,其中每个本科批次填报2所学校志愿,每个预科批次填报1所学校志愿,每所学校填报4个系科或专业志愿。报考内地联合招生学校的考生也可填报华侨大学和暨南大学各系科或专业志愿。今年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的第一批次录取学校有105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其中,清华大学只招台湾省和华侨学生。第二批次录取学校73所,包括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

  收费标准与内地生一样

  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录取按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一批预科和第二批预科的顺序进行。招生学校在录取分数线上根据考生志愿、考试成绩及各校的不同要求,择优录取新生。被录取就读预科的学生,要经过一年学习并经学校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被高校录取的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的收费标准,与内地(祖国大陆)学生相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