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兰州高考一诊3月10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48   兰州日报

  本报讯 2月29日,记者从市教科所了解到,我市高三学生一年一度的模拟诊断考试将于3月10日至11日进行。

  据了解,此次高三毕业班高考前的模拟诊断性考试是由市教科所组织。今年诊断考试阅卷以后,市教科所将抽调不同类型学校的学生成绩,组织有关专家对诊断考试试卷、成绩及如何进行最后的复习等进行详细的分析与指导。据初步预计,兰州市各所中学高三毕业生均参加本次考试。在诊断考试成绩揭晓以后,兰州市教科所将对不同层次学校的试卷进行全面分析,并依据诊断考试的成绩以及去年兰州市高考录取情况,预测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分数线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