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2008年高考外语口试4月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3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邱佩君、实习生郝建强报道:2日,南昌市高招办发布消息,该市2008年高考外语口试定于4月9日至13日举行。

  为方便考生参加外语口试,减少考生交通往返费用和不安全因素,南昌市高招办决定对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县、南昌县、湾里区的考生实行“送考下乡”,即组织主考老师到县(区)考点,让这些四县一区的考生就在本县(区)参加外语口试。城区的考生集中在南昌教育学院参加外语口试。

  据了解,外语口试的报考费为每人25元,考试范围以高一、高二和高三英语课本内容为主。各考点每天的考试时间均分四个时间段进行(湾里区因考生人数较少,分三批参加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