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两类保送生 3月5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5:0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了解到,今年该校招收外语和非外语两类保送生,报名申请将于3月5日截止。

  据了解,今年该校从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具有外语类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外语保送生,将在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17所外国语中学中挑选部分学校作为生源中学。招生专业为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英语),两个专业分别测试、录取。

  具备教育部规定的保送资格且高中学习成绩在年级排名前20%的学生可报考该校非外语类保送生。招生专业包括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工商管理类、法学(国际经济法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行政管理等。

  两类保送生申请者都要在3月5日前用特快专递将申请表、个人陈述、一寸照片2张以及成绩单原件等申请材料寄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记者:姜殿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