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08高考在新疆招收14名本科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2:11   乌鲁木齐晚报
北京电影学院08高考在新疆招收14名本科生(图)
北京电影学院在新疆招生专业

  有志于大学进入电影摄影、录音艺术、电影剧作等专业学习的考生要做好准备了。2008年,被誉为中国电影人才摇篮的北京电影学院将定向在新疆招收14名本科生。3月8日,该院将在疆组织专业考试。

  2月29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了解到,北京电影学院是目前中国高等艺术院校中惟一的电影专业院校。受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局委托,北京电影学院今年定向为自治区培养14名本科生,学生毕业后须按“预约就业委培协议书”有关规定回新疆择业。

  根据《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为新疆定向培养本科生招生简章》规定,报名的考生须是参加普通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且户籍所在地为新疆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1周岁,即1987年9月1日后出生。

  报名工作于3月1日至3月5日期间进行,报名点和考试点均设在位于光明路333号的新疆教育学院。

  相关事宜考生可拨打电话0991-775613813669910801咨询;或者拨打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10-82048291了解相关信息。(记者:苏军亚 王磊 毛文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