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外语、数学及文理科基础考试时间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高考外语、数学及文理科基础考试时间有变
广东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安排

广东高考外语、数学及文理科基础考试时间有变
08年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考试时间安排

  本报讯 (记者 卢文洁 通讯员 廖翊华)昨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广东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安排。今年普通高考在6月7、8、9三日进行,外语、数学及文理科基础三科目考试时间有变,其他各科目如常。

  今年的高考考试科目时间比去年有变化,原来安排在7日下午的外语考试改到8日下午进行;原先8日上午的文科数学/理科数学提前到7日下午开考;原先8日下午的文科基础/理科基础则挪到8日上午考试;其他科目维持不变。省考试院院长杨开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考试安排是根据教育部《关于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科目安排的通知》而设置,考试科目时间的变更由教育部安排,全国统一进行。这一变化只是考试科目的顺序调动,相信对考生备考不会产生影响。

  语文考试时间150分钟,其他科目时间均为120分钟。为照顾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报名的考生,2008年3月6日、7日即明后两天接受考生补报。补报名地点:各地级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