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今年高考时间敲定 部分科目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广州3月4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俞萍 通讯员 廖翊华) 4日,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发布2008年广东高考考试时间,并对其中的变化进行释疑:今年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8日、9日,但与往年相比,部分科目的考试时间稍有调整,变化将不会给考生带来影响。

  据了解,今年高考对“外语”、“数学”和“文科/理科基础”三个科目的考试时间进行了调换(见附表)。即2007年在第一天考的“外语”安排在第二天下午;2007年第二天上午考的“文科数学/理科数学”安排在第一天下午;而“文科基础/理科基础”则被安排在第二天上午。其他科目时间不变。此外,今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中的英语考试时间也从去年的6月8日上午改为6月8日下午。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昨天表示,之所以调整时间并非仅只广东省,而是教育部所作出的决定,广东省只是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进行调整。“同时,我们也请家长和考生放心,考试长度及内容均没有变化,相信并不会给考生带来影响。”

  高考各科考试时间排表

  日期 考试科目及时间

  6月7日 语文(9∶00-11∶30)

  (星期六) 文科数学/理科数学(15∶00-17∶00)

  6月8日 文科基础/理科基础(9∶00-11∶00)

  (星期日) 外语(15∶00-17∶00)

  6月9日 物理(9∶00-11∶00)生物(9∶00-11∶00)历史(9∶00-11∶00)

  (星期一) 化学(15∶00-17∶00)思想政治(15∶00-17∶00)地理(15∶00-17∶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