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退役兵普高报名明日开始 78人通过报名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思午)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民政局了解到,明后两天为今年退役士兵报名参加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的时间。截至目前,东莞今年579名退役士兵中已有78名通过民政部门的报名审核。

  据介绍,服役期满退出现役、符合广东省安置政策与报考资格、具有高中(中专、中职、技工)毕业资格和专业技能证书的退役士兵,均可报考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记者了解到,3月6日和3月7日为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报名时间,之后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单独划分数线。此外,退役士兵还可免试报名中专,或者参加短期培训。报名中专的时间为今年五六月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