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08年新增本科专业1711个 四川增6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4:09   成都晚报

  昨日,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新增专业的最新数据:今年全国高校新设置或调整的本科专业共1711个、专科专业5个(其中医学类3个,公安类2个)。我省有31所高校(包括6所独立学院)共新增69个本科专业。另有16所高校的20个本科专业和1所高校的2个专科专业未能获准教育部审批通过。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政策,新增专业将纳入高校招生计划,从今年起开始招生。(记者: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