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北京高考会考成绩转出可在区县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4:3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4月1日起,全市各区县会考办可通过高中会考网上转学系统,为由本市转出的高中生开具会考成绩证明,学生在本区县即可办理会考成绩转出手续。

  据了解,北京教育考试院今年对高中会考成绩的转入和转出工作进行了调整。从2008年4月起,会考成绩由本市转出或需开具会考成绩证明的高中学生,不需再到考试院办理相关手续。而是由各区县会考办使用考试院会考办统一印制的“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会考成绩证明”,通过高中会考网上转学系统直接开具成绩证明。

  由外省市转入本市的高中学生,仍需到考试院会考办办理手续,但业务办理时间有所调整,改为每周二、周四的下午13:30至16:30。(记者:郝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