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08年高考招生终检定于4月下旬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2008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医院确定,全省共有89所综合医院及相关医疗机构,被确定为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医院,其中9所为体检复检医院。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考生,必须在体检结束三天内向市高招办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后仍有异议者,必须在三天内再次以书面形式向市高招办提出终检申请,终检由省高招办统一组织,今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福建临床检验中心为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省级终检单位。(89家医院名单点击下载)

  根据省高招办日程安排,4月10日前,县(市、区)高招办将会同体检医院共同组织并完成对本地报考普通高校招生的体检工作;发放“体检表”复印件,指导考生正确填涂“体检卡”。4月12日前,考生向县(市、区)高招办上交“体检卡”。4月18日前,复检医院完成对不合格考生的身体复检工作并作出结论。4月26日~27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福建临床检验中心对申请终检的考生安排终检并作出结论,逾期不再办理。5月10日前,省高招办对终检的考生,在“不合格考生呈报表”上根据终检医院的结论签署意见后由设区市高招办发还给县(市、区)高招办,由县(市、区)高招办将终检结论通知考生本人。

  >>89家医院名单点击下载

  □相关新闻

  今年高招体育类考生须签领准考证

  本报讯 《2008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工作意见》昨日出台,记者从省高招办了解到,今年全省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将集中在一个考点进行体育统考,省高招办将于3月10日前确定我省体育统考设点高校名单并向社会公布,考生届时可向报名所在地高招办咨询。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考生必须到当地高招办签领本人“体育专业准考证”,即在准考证背面签上本人的姓名。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考生应于5月23日~25日,凭本人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县(市、区)高招办领取“体育统考成绩通知单”和“考生填报体育类志愿通知单”。(记者:叶琦 李建芳 实习生:卞婷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