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科技学院08年起新增动画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1:44   钱江晚报

  记者昨日从宁波大学科技学院获悉,经教育部批准,该院艺术分院新增了动画本科专业,成为宁波第一家设置动画专业的高校。

  据悉,艺术分院是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重点建设学院,成立于2006年,该院聘请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教授兼任院长。学生创作的动画片《伯牙操琴》获第六届全国动画学院奖最佳学生作品奖;《梦江南》(动画片)和《反战》(平面设计)获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宁波大学科技学院艺术分院动画教研室邹怡然老师认为,目前国家对国产动漫产业支持力度很大,长三角的动漫产业也很发达,这对动漫专业学生的需求很大。“动画专业的学生适合游戏类、影视类、广告类等动漫的设计制作,适应性比较广。”

  通讯员 俞帅锋 记者 梁建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